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捍衛任務前傳是厭世愛情故事?殺神養狗之前養的是…?《婚禮冤家》9 月 7 日在台上映

wedding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和《怪奇物語》薇諾娜瑞德攜手演出厭世愛情電影《婚禮冤家》上映在即,然而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捍衛任務 3》的基努李維為了連戲只能以「殺神」的長髮造型和招牌落腮鬍接演《婚禮冤家》,不過片中他卻一改殺神惜字如金的性格,變成幹話超多的「失意男」,跟「厭世女」薇諾娜瑞德不斷造口業,號稱新世代「厭世 CP」。

wedding1

而電影預告一出爐更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包括:「好像在看殺神前傳。」、「之後他們養了一條狗。」、「史上第一個敢嗆殺神的女人!」、「好怕基哥突然拿筆戳她…」、「動保一哥不養狗改養山獅了。」、「殺神也需要渡假。」等上百條留言玩起殺神梗,而《婚禮冤家》片中基努李維翻轉形象的「厭世演技」勢必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本片也將在 9 月 7 日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source: 甲上娛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