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七龍珠》的「比克大魔王」腳上著用的是 Balenciaga!

以陳冠希好友如 MC 仁、廚房仔等人共同涉略參與的時事帳號 @4pklabs,經營以”惡搞模式”為主的方式,可謂是不少潮流迷每日必刷的 Instagram 帳號。而今番, @4pklabs 不知道是不是想像 @Diet Prada 一樣想抓品牌「抄襲」還是「致敬」漏洞?從他們最新發佈的一張圖片來看,Balenciaga 出產的這雙 Square-Toe Leather Mules 疑似是借鑑《七龍珠》內的「比克大魔王」穿搭?雖然這可能只是 @4pklabs 當作笑話轉貼,但從任何角度來看,尖頭造型似乎也只有比克能駕馭,此外,折扣網站 barneyswarehouse 販售的這款也早就售罄。如果是你買到會把它穿出門嗎?還是就把這雙價值破萬的鞋款,當作藝術品放在家裡會客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肆個仆街(@4pklabs)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