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上就想唱周杰倫經典神曲《楓》!Nike Air Max 97「金黃楓葉」配色近期上架!

Air Max 97 為何會熱門?,原因其實不光是  Nike 的宣傳能力有一定加持,本身的多元化鞋面配置及流暢的速度感可能才是最初始的爆紅要素之一。而早先才報導過將迎來「萬聖節」配色 Air Max 97 後,為迎合新一季節秋天的到來,Nike 特別釋出一款如楓葉般色調的金黃色 “Mustard” Air Max 97。獨到的是,金黃色調雖貫穿鞋面、內襯等範圍,可為配合秋季的搭配屬性,亦使用白色調平衡了整體視覺,凝視一段時間後,真的很想來一首周杰倫的經典神曲《楓》!據悉該系列將在近期於 Nike.com 上架,售價為 $160 美元,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