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造型比蜘蛛人帥多了?湯老師 Tom Hardy 親自確認《猛毒》會有「三部曲」!

前番經過多次預告,將於 10 月 5 日上映的《猛毒》顯然討論度已刷頻更大版面,可儘管聲勢日漸浩大,但我們還是注重唯一細節,那就是 Tom Hardy 如何將具”暴力美學”的猛毒演得鮮活自然?究竟會不會有著 Conor McGregor、Redman、Woody Allen 三者個性,還得等到上映日才能一覽究竟。

而近期,根據 Tom Hardy 受到外媒《Total Film》的一句話表示:「I’m open t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with it. We’ve signed up for three of them. So it’s very much an open case. We’ll see what people’s responses are to it.」之後,我們可以料想到《猛毒》將會有三部曲的戲碼,當然,這對粉絲們固然是好事,可延伸出來的問題是,要是第一部並沒有獲得熱烈反應,相信後續兩部的人氣會大幅萎靡,所以還是得看「湯老師」Tom Hardy 的表現了!如果你也期待,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USA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