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疑是最強潮猴!陳冠希那隻「 400% 限定猴子」又重新上架了!

陳冠希今年在北京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舉辦”音術”藝術展時,對觀看者展示何為「生活即藝術」!只可惜,陳冠希儘管在過程中開心,但仍表示不足:「很多人來看我只是想要簽名,並不是真正的感受藝術,但我也很感謝他們來此觀看」。這其實也是情理之中,畢竟看到偶像,多少人還會在意現場想表達的理念?而在展覽過程中,有一隻與知名玩具大廠 Medicom Toy 合作推出的 400%「限定猴子」,是許多潮流粉絲們的心頭好,當初在現場有許多潮友們為其傾倒,只可惜始終未能入手。今番,通過官方 instagram 來看,這隻設計以陳冠希 “A Little Monkey” 專輯為靈感的 Edison Chen x medicom toy「Monkey」已在官網重新販售,售價為 $ 200 美元,喜歡的朋友,還不去 Clot.com 手刀收藏?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