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電聯名」也不一定拿 NIGO 有辦法,Human Made「保溫杯」日常配件拿起來很潮流!

先前由 Fragment Design x Stanley x Starbucks「三方聯名」的保溫杯在日本簡直搶翻了,據說當日網站還一度造成癱瘓?只能說「裏原宿潮流教父」藤原浩的影響力真的大過天!而如此潮流性的單品,怎麼少的了由 NIGO 所主理的日本品牌 Human Made?據了解,經發佈 2018 春夏系列後, Human Made 延續”年代”為主打,設計出一款不鏽鋼保溫杯。從圖片來看,這款可裝 350ml 液體,高度 19.5 公分,直徑 7 公分的軍綠保溫杯,外觀似乎有著 2018 春夏系列的出彩軍事感強烈元素,比起藤原浩上回聯名的保溫杯,感覺上更來得成熟穩重一些。喜歡的朋友,該系列已可在 HumanMade.com 購得,售價為 ¥5,800 日圓(不含稅)。

Source /  Human Made ,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