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VA 神級演出竟遭《中國新說唱》全數刪除?憤慨發文「這是一個很炸的現場,可惜你們看不到了」!

眾所期待的《中國新說唱》第七集正式上線,歷經千錘百鍊的饒人們將迎來的是「九進六」的名額資格賽,按照《中國新說唱》正片裡所撥的、先由三組戰隊分別進行 Cypher 演出,再由現場觀眾依序投票,而戰隊票數最高者則能獲得演唱機會,接續評藉著 31 位評審團的舉牌投票,而票數前二高者,就能直接取得六強資格。

67e01c37gy1fum99x3n4xj215o224kjm

但這個環節怎麼看、怎麼奇怪。除了整個比賽過程的剪輯感覺不太流暢、總覺得有點卡以外、此番「九進六」突圍賽的賽制又與前季《中國有嘻哈》不同。因為在去年的評審團投票橋段,正是對應著精彩的「大魔王挑戰賽」!而今年難道是沒有所謂的「大魔王」環節嗎?看來事實並非如此!

根據有去到「九進六」突圍賽現場的中國鄉民透露,本季《中國新說唱》的大魔王挑戰環節,分別是『周湯豪 vs Bridge、王以太 vs 艾福傑尼、劉柏辛 vs VAVA』,而如同劇情上所呈現的,周湯豪 以及 王以太 分別以 26 票和 21 票擊敗魔王,最終只有 VAVA 以 19 票的成績成功捍衛魔王席位、讓只取得 12 票的 劉柏辛 無緣 6 強資格。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冠軍選手為何頻頻退賽?這些 “黑幕爭議” 竟然遭到節目組直接打臉!

005WqwQngy1fuma74ro4mj30yi0yin1z

儘管鄉民的爆料或許像是羅生門,但從後續 VAVA 的發文和《中國新說唱》的疏漏剪輯看來,貌似「大魔王挑戰賽」真有其事!首先,於《中國新說唱》第七期公開上線後不久,VAVA 就於微博發佈「kxl,zsyghzdxc,kxnmkbdl」的文字,其意思讓不少人解讀為「可惜了,這是一個很炸的現場,可惜你們看不到了」。接續,當天有出任評審團的中國嘻哈媒體「壹玖零零」也出來爆料,除了指出「王以太、周湯豪、劉柏辛」這三位選手都是大魔王 “親自挑選” 的對手以外,更點出當日 VAVA 帶來的走心演出堪稱「神級表演」、與去年她所演繹的〈Life’s a struggle〉有相同的既視感!

vava3

其實就算不看爆料,從《中國新說唱》第七期的預告裡便能發現「三位魔王」的存在。就算在第七期,節目組能刪就刪、能遮就遮,卻也疏漏在第七期預告裡,畫面不斷 take 到「三張」意義不明的座位,且根據評審團的說明,這三張正是當時 Bridge、艾福傑尼、VAVA 的魔王候位!而為何要刪去魔王挑戰的片段,《中國新說唱》節目組至今尚未說明,卻也有不少鄉民推測,此舉正和中國廣電局所頒布的條令有密切關係。

延伸閱讀 / 饒壇大佬暢談新專輯《暗網》及《中國新說唱》!專訪這位撐起台灣饒舌的南霸天要角 ─ 大支 / Dwagie!

 8.29 Update /「大魔王 Battle 環節」影像曝光!VAVA、Bridge、艾福杰尼 真的有出演《中國新說唱》!

source / weibo , 中國新說唱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