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湯豪「球鞋帶貨王」本領發威!率先入手 Air Jordan III,台灣明日發售!

nick

image via_nickthereal4sho

率先進入《中國新說唱》全國六強的周湯豪,靠著一曲《I’m the man》讓導師製作人們對他另眼相看!這位偶像不再只是一位偶像,更是一名有著堅厚實力的饒舌歌手!除此之外,周湯豪更是一位潮流 ICON,連導師 吳亦凡 也都不一定比他還吸睛!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 Kris Wu 吳亦凡與 Nick The Real 周湯豪「撞衫、撞鞋」不斷!但究竟誰穿的比較 Skr 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intimberlake @jumpman23 #tinkerhatfield #tinker3s #jordan #kicks #nike

周湯豪 NICKTHE®EAL(@nickthereal4sh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日前周湯豪更在個人社群軟體中,分享最新入手球鞋!這雙 Air Jordan III 有別以往,是出自同樣喜歡 Air Jordan 系列的 Justin Timberlake 專輯《MAN OF THE WOODS》衍生靈感而來!在高檔的麂皮與皮革間注入了棕色調呼應靈感來源,保留下該系列標誌的 Nike Swoosh 以及三代經典的爆裂紋路。

air-jordan-3-1 air-jordan-3-4 air-jordan-3-6 air-jordan-3-3

內側更以「HIGHER」字樣來致敬 Justin 最新作品!兩腳鞋墊則分別以「FAME IS A LIE」、「STRESS IS CRUEL」寫入不同精神標語!

air-jordan-3-5 air-jordan-3-2 air-jordan-3-8 air-jordan-3-9

Air Jordan III Retro JTH NRG 將於明日 08/28 在 Jordan XimendingJordan 16 Songgao 進行發售!發售價格為 NT$6600。

 

Source/Jordan 16 Songga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