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眼神渙散 13 秒被網民稱吸毒,吳亦凡不滿毀謗開吉!最終法院判決需賠償吳亦凡 3 萬元人民幣!

去年底吳亦凡在出席活動受訪前,眼神渙散並搖著頭面對麥克風,被一名中國王姓網民將視頻擷取下來,並配上「吳亦凡疑似毒癮發作神情懈怠精神恍惚」等內容,發在自己微博上散佈,引起吳亦凡不滿,吳亦凡的工作室也立即警告及回覆聲明,稱吳亦凡當時只是在等待聯訪開始,哼著新歌而已,對於網友不實毀謗將提告並索賠 55 萬人民幣。

20180713155014_1601b6bb56f49bba2e4406557461c498_1

審判期間 的今年 7 月,吳亦凡更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聲明:「不同意庭外調解,堅決抵制網路謠言和一切惡意毀謗」表示自己的堅定立場,而最終判決也終於在稍早落幕。

 

1535008638292dc199389ba

 

由北京海淀法院判定吳亦凡勝訴,這位毀謗造謠吳亦凡的王姓網友需要刊登致歉聲明外,還需賠償吳亦凡精神撫慰金和維權費用共 3 萬院人民幣。雖然與先前吳亦凡索賠的 55 萬差距蠻大,但相信這位網友已好好上了一課,在網路上說話也是要負責的。

 

source/  Weibo

延伸閱讀/ 陳冠希怎麼看?那吾克熱:「沒有人像吳亦凡一樣,能把中國饒舌發揚到國際」!

延伸閱讀/ 吳亦凡這次真的動怒了!直接在微博公開準備出歌 DISS 中國最大體育論壇「虎撲」,更不惜提告!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