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帶你回到 90 年代的美好時光! KITH × Tommy Hilfiger 推出懷舊聯名!

紐約時尚名店 KITH 一向能抓住潮流的趨勢,不管是發售新品或是與其他品牌合作總是造成潮流圈不小的討論,繼最近 KITH 與 Coca Cola 的聯名推出的整套服飾系列與鞋款後,這次要合作的是時尚品牌 Tommy Hilfiger,在近幾年或許是復古風潮的盛行,Tommy Hilfiger 不管在國內外都能看到非常多人在著用,這次 KITH × Tommy Hilfiger 也將不負眾望帶來一系列學院風及丹寧的單品,除了有經典不敗的 logo 牛仔外套以外,在衛衣及背包上同樣也都有著全新設計刺繡 logo,相當精緻有心,更與 Timberland 合作推出鞋款,整個系列給人一種懷舊復古的感覺,又是繼 KITH × CocaCola 後第二個需要整套入手的聯名啊!

image via / Highsnobiety

source / WTS 1987

延伸閱讀 /
光有鞋子還不夠!要穿就穿整套才夠看! KITH × CocaCola 第二波聯名服飾釋出!!
品牌聯名我見多了!但這樣的合作還是第一次看到!KITH × CocaCola × Converse 推出這雙夠過癮啊!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