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盛況空前的嘻哈夜市派對!混血兒娛樂 夥同眾家饒舌歌手呈現《超級大房子派對》!

不論稱之 “饒舌” 亦或 “說唱”,這項樂種都的確在近年如勢如破竹般、逐步踏入台灣的主流歌壇,儘管這項文化已經在這片土地深耕多年,但也絕對不得不提、正因為伴隨〈中國有嘻哈〉亦或〈中國新說唱〉節目的開播,讓普同大眾更認識饒舌這項音樂。而延續著這波效應,台灣饒壇的四大廠牌紛紛祭出活動支持,讓嘻哈音樂越在台灣蓬勃發展,包括 本色 的「嘻哈小孩圓夢計畫」、顏社 的「嘻哈囝特展」、人人有功練 的「人人新人王」外,還有就是由 混血兒娛樂 所主導的「超級大房子派對」!

延續著「大房子派對」在台北及台中所引發的狂熱躁動,混血兒娛樂 於上週六 (8/25) 不但以「無售票」的形式在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搭起表演舞台,其卡司陣容更是精銳盡出!包括當家看板饒星 ─ B.C.W.、成人系饒團 ─ 187INC.、超強新星 ─ 艾文同學 於舞台獻唱外,也夥同 LC小光、G.K.、8ball、Peatle 、Jayroll、違法、RPG & NEOSO、吳卓源 Julia 和 BARRY 等歌手一同噪翻花園夜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從表演陣容中看出 混血兒娛樂 舉辦此場《超級大房子派對》的用心,致力在推廣台灣饒舌音樂的他們,也從未忘記扶植嘻哈文化!所以 混血兒娛樂 特意準備了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時間,邀請共 19 組的 underground 實力新秀進行演出,提供舞台等聲光效果、讓這群超新星鍛鍊表演經驗。

BCW1
BCW1
BCW1

這場精彩絕倫的《超級大房子》派對在筆者看下來著實精彩!從下午四點半、天色還一片碧藍開始,輪番上陣的 underground 新秀們就已經持續炒熱觀眾的情緒,然而就當夜幕降臨、夜市的燈火逐漸通明之時,舞台迎來的眾家饒舌歌手更是將氛圍帶向高峰!且就在最後,壓軸角色 B.C.W. 憑藉〈JIGGY$〉一曲澈底引爆現場,在表演中還爬上舞台鋼架,為的就是能更貼近人群、演唱 B.C.W. 從未曝光過的新歌曲!

BCW2
BCW2

據了解,B.C.W. 前陣子會較少公開活動,正式因為他如火如荼地為十月將發行的新專輯在做準備!而從 B.C.W. 在〈大房子派對〉上所演唱那首充滿夏日 chill vibe 的歌曲聽來,貌似負責 Hook 段落的 “女聲” 是位非同小可的人物!也著實讓人期待這位迷漾歌聲究竟是誰。在十月,B.C.W. 這位嘻哈金童不但會為樂迷帶來他的全新大碟外,更也安排在北、中、南等地方舉辦表演活動,讓全台的嘻哈樂迷都有機會感受這位炙熱饒人的瘋狂魅力!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