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屬拉絲光美翻天,質感魅力連「超模」都無法擋!Samsonite 全新 EVOA「網美箱」誕生!

旅行箱對現代人而言,不單單僅是旅行時的用品而已,不但是盛裝所有旅行所需的忠實夥伴,對講究自我表現的現代旅人來說,更是箱如其人,手中拉的行李箱就是風格代表!

Samsonite-thum03

image via sudsapda

一只好的行李箱能令旅途充滿愉悅,裝回滿滿美好回憶,更能讓旅人展現獨到品味,散發迷人時尚魅力!而全球第一箱包品牌 Samsonite EVOA「網美箱」,極簡優雅且充滿設計感,打造最高質感旅遊時尚,讓旅人在旅行時處處吸睛,從機場到國外都是目光焦點!

全新「網美箱」金屬拉絲光澤美翻天,就連超模 劉雯 都無法抗拒!

When your shirt matches with the luggage tag…😝

Liu Wen (刘雯)(@liuwenl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018 全新 EVOA 旅行箱以充滿設計感的外型,在旅行箱中脫穎而出,完美詮釋極簡時尚。金屬刷色增添時尚質感,無論是搭配休閒 style,抑或優雅正裝,EVOA 都能襯托出不凡的品味。除了劉雯喜愛的刷色銀,大勢流行的玫瑰金更是炙手可熱,粉嫩色調優雅不俗,更帶著甜美浪漫,怎麼拍都美得不可方物,輕鬆創造 Instagram 超人氣網美照,堪稱 2018 必備「網美箱」!

mix_Samsonite

刷色黑、刷色銀以及玫瑰金等三色選擇隨心搭配,讓旅人隨心展現風格,人人都可以搭出名模般的氣勢與時尚感!

延伸閱讀 / 低於半價入手的好時機!Samsonite 推出「圓夢綠遊活動」,8 / 17 活動限時限量開跑!
延伸閱讀 / Samsonite RED 2018 秋冬形象大使 ─ 梁世宗 駕到!新劇新包亮麗登場,帥氣演繹秋冬時尚!

source / Samsonite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