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亞運 │ 陳盈駿鎖定勝利!睽違 48 年中華男籃再度挺進四強!

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的 2018 亞洲運動會,台灣屢傳捷報!繼昨日台灣贏下韓國後,今番已經八強的台灣男籃稍早前更是出征敘利亞,雙方一同為籃球四強席位而奮戰!雙方激烈的纏鬥也讓半場結束後以 41:41 平手收場!

44298527521_863f919ee5_c

image via_TSNA

而到了比賽關鍵第四節,終於拉大分差比數,終場以 82:75 邁入四強,也是台灣男籃相隔 48 年之久,再度挺進亞運四強。本場比賽台灣男籃當家控球後衛 陳盈駿 更攻下全隊最高 24 分,也成為鎖定本場比賽的關鍵。四強賽也將於 31 日舉行,對手將會是中國和印尼的勝出者。

 

延伸閱讀 / Jordan Clarkson 力壓 周琦 砍下全場最高分!最終仍飲恨 2 分敗給中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