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找到了一雙可能比 OFF-White x Nike「The Ten」還帥 10 倍的 Air Force 1

透過每一次聯名,總是能最大化吸取設計元素的 Nike,實在是讓人膝蓋折服,我想,這也是這麼多年來 SneakerHand 始終對 Nike 不離不棄的原因吧!而近期熱話其實也不用我提,依舊是每一天會刷屏上百次的 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但,這種新穎解構設計儘管每次發售及秒罄,可對於某部分人來說,Virgil Abloh designer 多少還是有點審美疲乏的,既然如此,我找到了一雙性價比與「The Ten」一樣高的 Air Force 1 給你瞧瞧。

12

這兩雙 Air Force 1 設計上看得出來是以簡約為背景色,並在這兩款之中分別插入 Mini Swoosh “TM” 字樣間接加分不少!另外,本應該在內襯的鞋內標,卻在這版本浮現至外側。就視覺觀感來說,也有點像 A-Cold-Wall* x Nike Air Force 1 Low。喜歡的朋友,這雙 Nike Air Force 1 Mini Swoosh “TM” 預計在 11 月 1 日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US11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