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買假貨的人是什麼心態?陳冠希:「別支持 Fake」!

雖然 VLONE 因主理人 A$AP Bari 的「性醜聞」事件稍嫌黯淡,但經過先前 VLONE 在美國芝加哥舉辦的 Pop-Up 限定門店的門外熱度來看,似乎僅在亞洲受影響比較大,畢竟針對這件事情的思想開放程度,東、西方還是有一定落差。而面對 VLONE 如此火的品牌,自然就少不了「假貨」的產生?數日前,陳冠希在 weibo 發了條訊息對店家怒罵:「Fuck Your Fake Shirt,別支持假的東西,我已經受夠了!假人才會賣假貨,別給人家騙」!立即引起一遍叫好,可在支持聲浪中不一定會所有正評,總還是會有另一看法來左右其思想。

508777

 

據了解陳冠希所發佈的這張照片,是中國西安最具知名度的潮流店鋪 The Fabric經過陳冠希發文後該商家立即受到中國潮流圈全面質疑,甚至開始引發退貨潮,而在這邊店家是這麼解釋:「真或假鑑定就好了,是不是因為知道是正品,販售的太便宜影響到一些利益?公司內部出問題,正品低價流出,應該是要解決公司內部問題吧?看熱鬧的朋友也要帶點智商」!

誠然,這番話其實也不能說錯,畢竟 The Fabric 也表態「正品低價流出」,那意思很明確就是走後門,可對於此事也不用大驚小怪,原因是國外天天都在上演,那如果你問我說要如何杜絕暗門私通?這得等得到「沒貨幣交易機制」的時候才會實現吧?至於這件事情怎麼處理,筆者私心覺得也不會有後續,因為 The Fabric 願意接受檢查,且應該不會拿辛苦建立的名聲來砸腳?總結來說,買不買也只能取決於消費者心目中的那扇門。

6087777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