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Manu Ginobili 鬼切正式宣告退役!黑衫軍傳奇 GDP 正式走入歷史!

還記得上週 CooL 曾帶來馬刺老將 Manu Ginobili 將在近期決定是否退役的消息嗎?在稍早前 Ginobili 便透過 Twitter,告訴全球球迷,他將正式結束自己在 NBA 的職業生涯!

NBA

image via_Instagram

如今當年黑衫軍 GDP,在 Duncan 率先退役,Parker 今夏轉戰夏洛特黃蜂,以及 Ginobili 的正式退休!傳奇的 GDP 三人組合也宣告瓦解,更是一個世代球迷們的眼淚。而如今聖安東尼奧馬刺也即將迎來嶄新局面,有前龍王 DeMar DeRozan 的加入,這次傳奇黑衫軍新球季又將會開創怎樣的局面,就讓球迷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延伸閱讀 / 

NBA │ DeMar DeRozan 將「忠誠」帶到馬刺!但依然要在西區面對「最強心魔」!

NBA │ 曼巴精神,造就不朽傳奇!帶你回顧 Kobe 生涯最經典的 5 場戰役!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