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SELECT 也迎來大勢韓流!ADER ERROR 聯乘合作眾多 ICON 也搶先入手!

PUMA 今年起動作頻頻!不但有大舉重返籃壇的決心,甚至更迎來經典 PUMA SUEDE 的 50 周年聯乘系列!除此之外品牌旗下專與各大設計師合作的 PUMA SELECT,更在今年推出眾多與各大品牌合作的系列,十足備受期待!

延伸閱讀 / PUMA SELECT 聯名系列不只 ØZI 上身,連 孫尤安 也大愛!三大秋冬合作,擄獲所有 ICON 的心!

PUMA Ader Error (4) (Copy)

PUMA SELECT 此番就聯手來自南韓的新銳品牌 ADER ERROR,為今年秋冬帶來雙方的首度合作系列。ADER ERROR 成立於 2014 年,大膽的剪裁特色以及鮮豔的大塊色調,都是品牌所主打的特色,其新穎的作品已在知名時裝週中嶄露頭角,獲得全球不少人的關注!

PUMA Ader Error (1) (Copy)

此回雙方首度聯乘中,以經典創新與未來主義 FUTRO 為主題。鞋款部分以 PUMA 復刻鞋款 RS-0、超人氣厚底鞋款 Platform、與 50 週年經典 Suede 鞋款為原型翻玩設計。PUMA RS-0 ADER ERROR 採用 PUMA Running System 緩震科技,以厚實大底與混合材質鞋面組成,襪套式一體成型鞋口設計與鞋後跟增加拉繩巧思,兼具前衛外型與穿脫便利性。

PUMA Ader Error (3) (Copy)

PUMA PLATFORM TRACE ADER ERROR 加高式厚底深受潮流名人喜愛,湛藍鞋面搭上反光 PUMA LOGO 營造視覺亮點。

PUMA Ader Error (2) (Copy)

PUMA SUEDE ADER ERROR 保有米色經典麂皮鞋面,湛藍色彩於鞋舌巧妙勾邊,在致敬經典的同時添入 ADER ERROR 前衛潮流外衣。

PUMA Ader Error (5) (Copy)

服裝部分則以復古材質結合拼接色塊彰顯視覺重點,以白、橘、藍三大主色串連本季聯名服飾主調,二合一長厚連帽 T 恤加上可拆式帽子背心,三種穿搭自由變換;撞色圓領衫及短袖 T 恤皆以不對稱拼接創造錯位的視覺美感,鮮豔色塊堆疊出耳目一新的潮流新高度;雙色長褲彷彿回到復古 DISCO 年代,寬鬆微帶喇叭褲版型的特殊剪裁,叛逆復古氛圍濃厚;撞色風衣外套則使用防潑水材質打造硬挺版型,不規則的色彩碰撞出經典創新的前衛主流。本季除了聯名鞋款及服飾等精彩時尚單品外,更推出 PUMA SELECT x ADER ERROR 系列後背包、棒球帽、及毛帽等潮流配件,提供更多元的全系列穿搭新選擇。

PUMA Ader Error (6) (Copy) PUMA Ader Error (7) (Copy)

PUMA SELECT x ADER ERROR 全系列新品將在 9 月 1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專櫃開賣。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