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鞋曝光啦!肯爺「老爸鞋力作」 YEEZY 500 新色 ” SALT ” 或將在年底登場!

今年四月首度登場的 YEEZY 500,迄今已經推出了 3 種配色,分別為 ” Blush “、” Super Moon Yellow ” 以及 ” Utility Black ” 等三色,當中最新推出的黑魂配色,其市場炒賣價更是趨近於原價,這點無疑將要實現了肯爺所說的「人人有 YEEZY 穿」!

HOLLYWOOD, CA - JUNE 28: Kanye West at Milk Studios on June 28, 2016 in Hollywood, California. adidas and Kanye West announce the future of their partnership: adidas + KANYE WEST (Photo by Jonathan Leibson/Getty Images for ADIDAS)

image via Fortune

而日前 YEEZY 爆料大神 YEEZY MAFIA,在其 IG 帳戶上釋出了一則重大訊息,那就是今年 11 月份將推出全新的 YEEZY 500 ” SALT ” 配色,當看字面上的名稱可能會以為是鹽白色,但 YEEZY MAFIA 也提到其實這配色 99 % 激似於當年 350 ” Moonrock ” 配色。

yeezy 500 & 350

YEEZY 500 ” SALT ” & YEEZY BOOST 350 ” MOONROCK “

image via yeezymafia Sushi Joy

目前 YEEZY MAFIA 還有釋出更多實鞋照,不妨先來鑑賞一下吧!而我們 COOL 也將會第一手報導 YEEZY 500 ” SALT ” 的官方販售資訊!

YEEZY 500 SALT (2) YEEZY 500 SALT (3) YEEZY 500 SALT (4)

延伸閱讀 / 別太跟著市場審美觀走,看完 Yeezy 500「黑魂」的穿搭實力恐怕你會想收回來穿!
延伸閱讀 / #COOL開箱 │ 肯爺老爸鞋 adidas Originals YEEZY 500 “Blush” 竟然與 KOBE 有關 ?! 剖析 YEEZY 500 三大重點情報!
延伸閱讀 / 名人曬鞋|「肯爺」老爸鞋 Yeezy 500 買到不會穿?林俊傑、潘瑋柏、羅志祥 最強鞋頭導師親身示範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