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要對上「王者」山王工業了!《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 15 – 20 集新封面釋出!台灣也將「9月份」開賣!

日本漫畫家 井上雄彥,終於在日前於個人臉書上,釋出了《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最後 15 -20 集的全新封面!而這部份的劇情規劃正是全國大賽篇,也就是湘北高中將依序對上全國 8 強的豐玉高中 &「王者」山王工業的經典戰役。

cover_slam dunk

image via 井上雄彥

當中各冊的封面更可以看到赤木與木幕的深夜對談、安西教練在開賽前激勵宮城良田、流川與澤北的正面交鋒等經典畫面,不過最大的亮點還是最後一集封面換上 Air Jordan 1「Bred」的櫻木花道啊!看到這全新設計的封面都想再複習一次漫畫了!你怎麼能不因為《灌籃高手》而愛上籃球呢?

SLAM DUNK (1) SLAM DUNK (2) SLAM DUNK (3) SLAM DUNK (4)

SLAM DUNK (5) SLAM DUNK (6)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 │ 澤北榮治 著 ASICSTIGER GEL-PTG !灌籃高手最強高中生戰靴駕到!
最經典的客製球鞋!灌籃高手 澤北榮治 X ASICS TIGER GEL-PTG 終於現身啦!
 特別企劃 ∣ 那些年左手只是輔助!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經典鞋款大彙集

source / 集英社 / 井上雄彥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