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劉柏辛歌詞裡的 Coco 到底是?《中國新說唱》最新一期《Coco made me do it》被質疑提倡毒品?

lex2

在前幾日《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九進六突圍賽中,王以太以動人情歌撩遍所有人,而劉柏辛的《Coco made me do it》因朗朗上口的「Coco made me do it」這句台詞讓在場每個人都可以輕易跟著唱。不過節目播出後,卻有網友質疑劉柏辛歌詞中的 Coco 是否意旨古柯鹼?有提倡毒品的嫌疑,也將美國饒舌歌手 O.T. Genasis 的《COCO》拿出來討論。

 

lex

 

不過不久後劉柏辛工作室便在微博發文寫道:「So it’s @CoCo李玟 who made me do it」,並貼上與 CoCo 李玟的合照,間接地對外界澄清沒有提倡毒品一說。

 

source: 微博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