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次推向風口浪尖!肯爺親自曝光最新 Yeezy Boost 350 V2「夜光」版本!

其實,早在 Kanye West 還沒轉跳 adidas 之前,原本的 Nike Yeezy 系列就包含最重要的「夜光」元素,就連現在的 Yeezy 750 也推出過其螢光版本。今番,通過 Kanye West 於 Twitter 親自爆料,同時內文指出:「Can’t wait for these glow in the dark 350s」來看,有款遲遲未見的 Yeezy Boost 350 V2「全夜光」似乎要販售了!雖然設計上無法看出什麼細節,只有單純的夜光效果,可如果仔細看紋理,還是能窺探出與早先曝光的「Static」配色幾乎一致!喜歡的朋友,目前官方尚未給出正確發售日程,只能指望情報大佬 @YeezymaFla 所說得或許會在今年 12 月推出,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