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定搶鞋月!下個月即將要發售「14 雙神級鞋履」,趕快來 Pick 一下哪雙屌!

從目前鞋款發售的頻率來看,這兩年間推出的聯名款始終保持著「不撞期」發售,Sneakerhead 要入手只要銀彈準備的足,自然不會有什麼壓力。但稍早前通過 @py_rates 的爆料之後,「不會有壓力」這句話似乎從現在開始不存在了!據了解下個月從月初到月底將會有一系列聯名神作發售,就好比說月初的 Nigel Sylvester x Air Jordan I、PSNY x Air Force 1、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到撞期發售的 Yeezy Wave Runner 700、OFF-White x Nike Blazer,及討論爆炸的 Comme Des Garcons SHIRT x Supreme x Nike AF1 等。幾乎每兩三天就會發售一雙「破萬」級別的鞋款,估計連預支薪水的時間都不足。面對如此壓力性的販售,你,準備好了嗎?看來最近台灣不只淹水,可能還會在街頭維持一個月的「國定搶鞋日」了!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