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饒舌圈的顏值伴侶代表!小白、劉柏辛 終於合體出鏡!羨煞各大網友!

《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的魔王挑戰賽,被無預警的剪接製作刪除後,讓粉絲們變得相當憤怒,直呼期待一個禮拜的節目,竟然剪接成這樣!廣電局到底因何理由不通過魔王挑戰片段,我們不可得知!但結果來說,劉柏辛 Lexie 還是沒能順利晉級六強!

lexie

image via_Instagram

雖然沒能順利晉級,但劉柏辛的一首《Coco Made Me Do It》卻成為傳遍大街小巷的洗腦歌曲!相信有在關注《中國新說唱》的朋友,都知道上季的 小白 與 劉柏辛 兩人已經是傳聞許久的男女朋友,但兩人皆未公開承認!而稍早前 小白 更在 Instagram 中曬出與 劉柏辛 等人的合照,兩人的合體照,也讓眾網友直呼真的閃瞎眼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LBA Music(@brantb_l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PG One 與小白爆出牛肉? PG One 在微博嗆「不屑與狗為伍」後,小白正式退出紅花會!

VAVA 神級演出竟遭《中國新說唱》全數刪除?憤慨發文「這是一個很炸的現場,可惜你們看不到了」!

「大魔王 Battle 環節」影像曝光!VAVA、Bridge、艾福杰尼 真的有出演《中國新說唱》!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