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近期冠希與杰倫兩人 IG 互動頻頻!讓人回想起有一種兄弟情叫做「杰倫冠希」 回顧兩人相挺的十年情

S__18677798

image via @jaychou

今年初開始,周杰倫與陳冠希兩人在 Instagram 開始有了互動,變成對方「讚友」,時不時互相在對方 IG 按讚或是留言,甚至近期成為「曬娃魔人」的陳冠希只要貼出女兒 Alaia 的照片,就會引來同為人父的周杰倫按讚。

S__18677797
image via @edcee3000

不僅按讚如此簡單,有在關注周杰倫 IG 的朋友都知道,周杰倫 IG 所追蹤的人數一直以來不超過 10 人,盡是身邊最親近的親友;不過今年中至今,目前追蹤中已來到 29 人,看來要讓周杰倫追蹤的困難度高達 S 級,不過這 29 位中增加的一位便是陳冠希,而當然要陳冠希 IG 追蹤也不簡單,他目前所追蹤的中港台藝人中,除了 Mc Hot Dog 熱狗以外,就是周杰倫了,顯現出來近期兩人關係漸漸回復活絡。或許比較年輕的朋友,一定在想「陳冠希與周杰倫」?這兩位到底有何深厚交情?因此 #特別企劃 就帶大家來回顧「杰倫冠希」這十幾年來的兄弟情!

 

 

2002 年,陳冠希與周杰倫仍都是歌壇剛出道不久的火紅新人,在多次一同出席活動場合後,便漸漸有了交集變成好友,周杰倫更首次跨刀幫陳冠希粵語專輯《 Break Through》中的一曲《流浪車票》編曲。

 

 

2004年,周杰倫再度幫好友陳冠希的粵語饒舌新歌《戰爭》寫曲,更讓這首歌成為香港饒舌樂壇中的經典,也讓陳冠希更加信任周杰倫的音樂實力。

 

a1e87a2fe6b5d9d5d2ebb68154512418ae66c50a

image via 哔哩哔哩

除了音樂上的合作外,2004 年當時百事可樂找來 9 位港台巨星合作代言,像是 F4 、蔡依琳、郭富城外,就是陳冠希與周杰倫這對哥倆好,甚至在拍攝廣告時發生一段插曲。

 

 

在某集《康熙來了》中, F4 的 周渝民 曾公開過這一段有趣的插曲(影片 36: 50 開始);在拍攝期間,周渝民與周杰倫跟演員及劇組開了一個玩笑,兩人假裝打一架看大家的反應,結果陳冠希二話不說,率先跳出來,拿著傢伙準備為兄弟周杰倫爭一口氣,完全顯現出兄弟間的義氣。

 

TWZD008683KUP

image via qq

在 2005 年,兩人終於一同拍了電影《頭文字 D 》,在開拍前就曾向媒體表示過,非常期待與好友周杰倫一同演電影,顯現倆人交情已經非常友好,不過之後更隨著這部電影兩人感情更升溫成真的兄弟,共同認了同部的演員黃秋生當乾爹。

4725133937f8ac0553cfeeb5e6dc7b782b05659e

image via weibo

當《頭文字 D 》上映不久後,傳出陳冠希與余文樂因共同追求 Twins 阿嬌而鬧不合,當時有傳聞說是周杰倫當調解人,才讓余文樂與陳冠希復合,不過到了 2008 年陳冠希因照片出事之後,陳冠希與余文樂似乎正式劃清,再度傳出不合。

 

1dc10002aa2b9c6f37f2

image via xuehua

而在這次照片風波中,陳冠希身邊眾多演藝圈友人離開了他,唯有兄弟周杰倫頂著眾人的輿論壓力,不避諱的默默支持他;這不是兄弟情,甚麼才是兄弟情?

 

 

陳冠希在 2010 年宣布復出後的首張國語專輯「CONFUSION」中的《I CAN FLY》便是再度由兄弟周杰倫特別為他打造,周杰倫希望利用這首《 I CAN FLY 》給他勇氣,並走出低潮再次飛翔。

 

當時陳冠希上節目宣傳專輯時甚至講道:「這張專輯我只要找 JAY(周杰倫) 做,如果不是 JAY 或 Hot Dog 我不要做。」將兄弟間的動人情誼嶄露無遺,不得不承認只要有 JAY 製作的歌,必成經典,這首《 I CAN FLY 》成為陳冠希自己至今最愛的一首華語流行歌曲。

 

704_326089_371048

image via sina

隔年 2011 年,這回換陳冠希挺了周杰倫一次,火紅的個人品牌 CLOT 與當時周杰倫初出茅蘆的個人品牌 PHANTACi 聯名,兄弟倆再次聯手轟動了娛樂圈外,也在潮流圈引起話題,讓大家在華人潮流品牌中想到 CLOT 之外,也會想到 PHANTACi 。

CLOT x PHANTACi 記者會上陳冠希更表示與周杰倫同台很害羞,大概只有周杰倫能讓陳冠希如此靦腆又害羞吧,讓人一度懷疑這兄弟情之中帶點基情?但隨著陳冠希淡出娛樂圈後,兩人的交集在這幾年似乎漸漸變少了,專心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

edc-jay-girl

image via instagram

不過近年隨著倆人先後成為人父後,似乎再度有了共鳴,漸漸在 Instagram 上交流,提醒了粉絲們這兩位巨星背後的深厚情誼,也希望在將來能夠再看到兩人合作的作品,畢竟我們仍在期待著周杰倫所飾演的藤原拓海與陳冠希飾演的高橋涼介再次在秋名山競速啊!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吳亦凡、陳冠希、余文樂潮流各霸一方!究竟誰才是「亞洲潮流帶貨王」?

延伸閱讀/名人穿啥 │ 還在 Supreme ?吳亦凡、陳冠希及 G-Dragon 早已投向「她」的懷抱 或許現在跟上你還夠 Skr !

延伸閱讀/你質疑 陳冠希 怎麼有膽發文怒嗆《中國新說唱》,是因為你不認識在他心中的 “嘻哈信仰”!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