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有綠迷彩怎麼夠驚喜?BAPE x adidas Ultra Boost 還有「黑魂聯名」版本!

BAPE x adidas 的關係自然不用再反覆提醒,兩大品牌的感情簡直就像是洞過房一樣親密,而上個月才經過知名情報大佬 @py_rates‏ 的曝光,告知將會有以 BAPE Camo 為設計主軸的 Ultra Boost 迷彩配色,今番,輪到這次通過同樣以「精確度極高」著稱的情報帳號 @yeezymafia,為我們指出兩者將會有第二版本 Ultra Boost「黑魂」配色!從圖片來看與上一款並無差異,設計及色調上也只是單純替換色調打造不同款式。至於正確發售日期的話,或許會在明年的 2 月 2 日左右,但事情其實不會這麼簡單的,因為可能還會有更多配色出現,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ltraBOOST BAPE BLACK SUPERBOWL EXCLUSIVE RELEASING FEBRUARY 2ND 2019 Better than green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