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村拓哉簡直驕傲!「接班人」木村光希再度榮登《ELLE》日本雜誌封面!

在每個世代中,總會有屬於那個年代的 icon 代表,就像是現在我們還是有「時尚大神」陳冠希、A$AP Rocky、余文樂、木村拓哉等。而說到木村拓哉,我想潮友們大部分記憶應該還停留在他於日劇神作《美麗人生》帶起 One Star 的事蹟,這感覺就像是昨天剛發生一樣。而隨著時間流逝,不知不覺這位 Icon 也已有了接班人「木村光希」別名(Kōki)!繼 5 月份在《ELLE》宣布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畫面一轉,木村光希再度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日本版十月刊(銀十)雜誌形象。這次,不僅所有製作及拍攝都在巴黎進行取材,且還獲邀 Ellen Von Unwerth 執掌拍攝,此外,有別於空間攝影棚限制,木村光希穿著五套 Chanel Total Look 系列遊走於巴黎街頭可謂泰然自若。最後雖然被說擦紅唇、展現女性美的黑裙有點超齡,但,我們仍不能低估木村光希的詮釋能力。感興趣的朋友,可至《ELLE》了解更多。

Source / ellejap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