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說 Pump 的風潮已退? 依我看現在才正要開始! Reebok 推出這雙 INSTAPUMP FURY SANDAL 既能充氣又透氣?

在台灣講到涼鞋品牌,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馬上聯想到 Birkenstock,不論是外型設計還是品質 Birkenstock 總能讓大家在實著後就馬上體會到它的好,不過最近 Reebok 推出的 INSTAPUMP FURY SANDAL 似乎想要與 Birkenstock 競爭涼鞋霸主的地位,INSTAPUMP FURY SANDAL 從外型上就可以明顯看出是從 Reebok Insta Pump Fury 去做修改,除了保留了最為經典的分離式大底與充氣系統,在鞋頭與鞋後跟的部分也做了鏤空的剪裁設計,將原本跑鞋的造型簡化成適合輕便穿搭的最佳單品,繼前幾年 Reebok 帶來的 Pump 風潮之後,難道未來涼鞋的市場也會被 INSTAPUMP FURY SANDAL 佔領嗎?

5 1 7

6 8

image via / atmos

source / Hypebeast
延伸閱讀 /
涼鞋品牌「勃肯」拒絕與 Supreme 合作!並說道:他們只會放 Logo,聯名就像賣淫!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