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贈獎活動 │ 連 南太鉉 和 Okasian 都紛紛著用!香港品牌 SUGAR005 重磅進駐 Popcorn General Store 西門武昌店!

由香港明星級別造型師 馬天佑 於 2016 年所創立的品牌 SUGAR005 一登場就風靡許多國家, 除了 SEASON1 開季就重磅邀請 阿 Sa 蔡卓妍 擔任客座設計師、與主理人 馬天佑 一同前往巴黎街頭演繹服飾單品,爾後更於韓國舉辦 Season 2 – KOREA、讓 南太鉉、孝琳 和 Okasian 紛紛著用。

SUGAR005 品牌最大的特點,莫過於風格游移於街頭及 High Fashion,不但會汲取時下潮流的重點、為服飾進行點綴外,也會利用中文字體亦或特殊版型等等的巧思,創造 SUGAR005 品牌的獨特風格。

JASON10757

儘管 SUGAR005 風靡世界各地,在台灣卻鮮少地方提供單品給消費者選購,但好消息是,甫於西門武昌設櫃的 Popcorn General store TW 正式引進 SUGAR005 這個品牌,在前陣子也盛大舉辦 Launch Party、為台灣群眾帶來嶄新的 Season3 商品!

 

popcorngeneralstoretw(@popcorngeneralstore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最後,Popcorn General store TW 為了慶祝 SUGAR005 正式進駐店鋪,特意提供給 COOL 的讀者們 SUGAR005 的服飾單品、讓喜愛搭配的朋友體驗此品牌的潮流魅力!

Ht1a1Is

活動商品:

SUGAR005 RACER 3M CAP – BLACK x1

SUGAR005 “嫌棄” CAP – BLUE x1

SUGAR005 LOGO T – BLUE x1

活動辦法:

<Step1> 追蹤「Popcorn General store TW」以及「COOL」Instagram 帳號。

<Step2>  請在上方臉書貼文 ( 連結點此 ) 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我要穿上 SUGAR005!』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 SUGAR005 服飾單品

活動時間:於文章露出至 2018 / 9 / 9 (五) 23:59 止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將於 9 月 10 日於本篇貼文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2.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本次活動贈品,不提供任何寄送服務,請中獎人自行前來本公司領獎。
  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sugar005 , Popcorn General store TW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