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看《中國新說唱》打籃球,不如直接看《這!就是灌籃》!林書豪發文讚嘆「竟然有一億觀看人數」!

這個夏天除了有《中國新說唱》躁翻大陸、台灣各地外,由林書豪、周杰倫等人出演的《這!就是灌籃》也成為本季熱門的話題節目。《這!就是灌籃》節目內容是將海選而來的籃球參賽者,進行分組,並分別透過考驗,最終成為節目優勝者。

37378557_301759153899466_890822010131709952_n

透過林書豪、周杰倫、郭艾倫等明星導師的加持,也讓整個節目未播出就引起高度討論。日前節目第一集已經正式播出!而林書豪也透過 Instagram 發表了一則相關貼文,表示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節目,節目播出前三天已經有一億人觀看次數!周杰倫身為林書豪的好兄弟,更在貼文底下留言「這張很帥啊 你要記得 我是你的造型師」,兩人從節目內到外的逗趣互動,也更增添節目話題。

jlin

延伸閱讀 / 周杰倫與林書豪坐鎮!最新籃球選秀陸綜《這!就是灌籃》即將在 8 月開播啦!

image via_jlin7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