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是跟你玩顏色而已! GOLF WANG 2018 秋冬系列竟然連鱷魚皮革的外套都有?

有買過 GOLF WANG 商品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個由 Tyler the Creator 所創立的品牌一貫風格就是給大家滿滿的五顏六色設計,在與 Converse 合作 Golf Le Fleur 系列後更是讓潮流圈都注意到這個品牌,GOLF WANG 最近釋出的 2018 秋冬系列除了維持品牌色彩繽紛的形象之外,這次更是有加入圖案設計的款式,像是滿版手槍圖案的 T 恤與指紋圖騰的褲子,甚至還推出鱷魚紋的全身套裝,有別於以往的風格這次 GOLF WANG 嘗試在服飾上加入了其他品牌較少用的元素,也更加凸顯了自家服飾就是與眾不同的風格!

image via / @golfwang

source / WTS 1987
延伸閱讀 /
這雙小花鞋真的買不完啊! 造物主 Tyler The Creator 再度曝光全新配色!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