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亞運 │ 沒有遺憾!中華男籃惜敗!全本土陣容已打出近乎完美成績!

中華男籃終於進了四強!在「本土洋將」戴維斯未參賽,內線身材弱勢的前提下,球員們上下一條心,還是達成了這睽違 48 年的成就!今晚出戰強敵 中國,更拿出無可比擬的士氣,積極傳導、進攻以及防守,但面對具有 NBA 實力的 周琦 與 丁彥雨航,都讓中華男籃陷入苦戰。

39330472_2241680836077173_1665851744912932864_n

image via_胡瓏貿

在過去國際賽事交手中,中華男籃輸多贏少,面對這次的挑戰,大家依然不放棄!雖然開局內線高度不敵對方,但劉錚及簡浩的三分雨還是拉近了雙方分差。但最後中國靠著禁區高度以及三分攻勢的準度開張,比賽以 86:63 結束,中華男籃最終也止步四強,但這支由本土球員所組成的隊伍,還是打出了一波態度以及睽違多時的四強。

1

image via_中華男籃 Taiwan basketball team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