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想下地獄了?表演時在台上翻閱聖經太狂了吧!Lil Uzi Vert《XO TOUR LIFE3》意外插曲:「等等,我以為那是哈利波特的書」

lil-uzi-vert
image via / Complex

來自費城的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年紀輕輕就有很不錯的成績,曾獲得美國告示牌與 MTV 音樂大獎,是近年備受矚目的饒舌歌手,不過他時常在表演時做出瘋狂的行為也讓人印象深刻,好比像是從高達 20 英尺的高台往下跳,甚至在舞台上對底下的粉絲說聽他歌的人都會和他一起下地獄等等。

或許是因為如此,在 Lil Uzi Vert 進行巡迴《XO TOUR LIFE3》時,有位粉絲丟了一本聖經到台上,Lil Uzi Vert 也將那本聖經拿在手上翻閱,看起來好像是在對大家洗滌心靈,不過事後他也表示他以為那是哈利波特的書,不過看演唱會時丟東西上台的行為是非常危險的,雖然這意外插曲很好笑,但大家不要模仿啊!

source: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