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熱狗:在舞台上我才不管什麼 PEACE!第 8 期預告釋出,製作人拉票火藥味十足!

上周六開播的第七期《中國新說唱》,其節目內容正是「九進六」的突圍賽,但整集內容怎麼看怎麼卡,而最後竟然更變成了「吃火鍋料和打籃球」,這到底是套路呢!?

rap of china

image via 中國有嘻哈

而根據有去到「九進六」突圍賽現場的中國鄉民透露,其實上期的節目正是「大魔王挑戰賽」,但不曉得礙於什麼因素故無法放映,其中對戰組合分別為「周湯豪 vs Bridge、王以太 vs 艾福傑尼、劉柏辛 vs VAVA」,最後僅 VAVA 成功擊敗劉柏辛。

mix_1

周湯豪 & 王以太 率先鎖定全國六強。

image via 中國新說唱

愛奇藝也於日前釋出了第八期預告,正是 7 搶 4 的合作賽,剩餘的選手將和各導師進行合作表演,而晉級的方式是透過現場觀眾丟帽子投票的來進行,從預告中不難看出各組製作人都為了自己戰隊的選手卯足了勁。

而從另外一個版本的預告中,更可以看到製作人在拉票的過程中有著十足的火藥味,MC Hotdog 熱狗 最後更說到:「私底下可以 PEACE,可是既然在這舞台,我們就火力全開,我才不管什麼 PEACE!」。

cover_rap of china ep8

image via 愛奇藝台灣站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本周即將開播的《中國新說唱》吧!

回顧《中國新說唱》所有事件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客製就是帥!《中國新說唱》周湯豪超愛這「2 個」創意單位的大作,想要與眾不同的你快跟上!
延伸閱讀 / 名人穿啥|《中國新說唱》不再曬 Supreme ?吳亦凡、周湯豪、鄧紫棋等人都換上 Burberry 當起英國小混混了!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 │ 原來他們都有刺青!?一覽參賽選手的「真實刺青」樣貌 看完網友直呼:這個派克特也太兇了吧!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