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場上出肘子,場下業配一起接! ICE 和 BLOW FEVER 一同打造的《Homie Choice》超燥神曲已釋出

《中國新說唱》第七期因大魔王片段刪減,後半段成了潘瑋柏戰隊與吳亦凡戰隊的籃球比拚,潘瑋柏戰隊中的 ICE 可以說是一夫當關,能切能防,吳亦凡戰隊的 BLOW FEVER 就成了苦主,吃了 ICE 一計麻辣火鍋外,還被一個低位單打硬生生吃掉(影片 3 : 39 ),不過這擊低位轉身被網友認為有出拐子的嫌疑,但似乎影響不了這兩位好哥們的感情,倆人為愛奇異電視果所打造的歌曲《 Homie Choice 》在稍早釋出。

ICE 那流暢的 Flow 與 BLOW FEVER 的特殊聲線以及 Auto Tune 搭配之下意外的燥,可以說是誠意滿滿的一首「廣告歌」,更讓網友直呼:「這業配我可以」,也滿足了兩人未在《中國新說唱》一同演出的遺憾。希望這兩位人氣說唱歌手能在未來有更多的正式合作,帶給我們更多的好歌聽!

 

info/ ZHONG.TV

延伸閱讀/中國新說唱 │ 熱狗:在舞台上我才不管什麼 PEACE!第 8 期預告釋出,製作人拉票火藥味十足!

延伸閱讀/到底是什麼樣炸的舞台擊敗了 Lexie 劉柏辛!《中國新說唱》VAVA 魔王戰完整版影片釋出!

延伸閱讀/先不說《中國新說唱》魔王戰了,VAVA 與熱狗、滿舒克、TT 合作新歌離發表不遠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