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在的聯名鞋就是要越破才越好看? Converse 攜手刺青師 Dr. Woo 打造「撕裂」之美!

CONVERSE 攜手 Dr. Woo 推出全新 Converse x Dr. Woo 系列。好萊塢傳奇紋身藝術家 Dr. Woo 秉承著年輕人勇敢無畏、敢於逆行的精神,以他對戶外的熱愛,帶來他與 Converse 的第二次合作系列。在高筒 Chuck 70 經典黑白帆布鞋面下,藏著手繪的特製復古印花,隨著日常穿著,會日漸顯露出來。該系列將「進化」的概念烙印在 Chuck 70 上,旨在挖掘消費者的個性。

dr-woo-converse-02_hd_1600

「進化」是 Converse 和 Dr. Woo 共同追求的理念,全新聯名系列詮釋了設計師對於 Chuck 拒絕停滯、積極求變的願景。這次,Dr. Woo 從撕裂中發現美感,全新聯名系列設計靈感源於老式越野車的顏色選擇與生活方式,與第一雙合作款的設計風格大相逕庭。Dr. Woo 與 Chuck 70 再次相遇,揭開 Chuck 的復古本質,重塑經典鞋款的同時,突顯了其尋求突破和自由的灑脫態度。

Converse_Dr-Woo_黑_NTD3,480 (8)

HyperFocal: 0 Converse_Dr-Woo_白_NTD3,480 (9) HyperFocal: 0

HyperFocal: 0Converse x Dr. Woo 聯名系列共有黑、白兩色。鞋款擁有特別的鞋面設計,在經過一定時間的穿著過後,表層「磨損」的黑白帆布會露出內層復古印花布,映出日落的金黃色和苦艾酒的綠色。兩種顏色的 Chuck 70 都配有三種不同顏色和材質的鞋帶,透明的膠條以及鞋頭上圓圓的眼睛圖案,為新系列帶來一絲俏皮氣息。Dr, Woo 表示:「這雙鞋是我畢生設計的巔峰之作,它復古又尋求突破,將會成為生命中長久存在的不朽藝術。」

Converse x Dr. Woo 系列將於 9 月 6 日起在摩曼頓敦南三 Converse 專賣店及 JUICE-TAIPEI 開始販售,共有黑、白兩種配色,建議售價為NT$ 3,480。

source / Convers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