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方聯名」即將發售?Supreme x Nike x COMME des GARÇONS 下個月或將血洗錢包!

經過前半年”血洗”錢包後,昨日我們報導 9 月份也將發生同樣的銀彈戰爭,畢竟「一個月發售 14 雙」媲美「The Ten」版本的神級鞋履,到底誰挺得過去?而日前根據情報帳號 @dropsbyjay 的指出,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聯名系列或將在第四週發售 Box Logo Hoodies、 Box Logo Tee、Jacket 等聯名單品,但「三方聯名」的 Air Force 1 會晚一些。喜歡的朋友,該系列將在 9 月 13 日先行在 Supreme 官網及紐約門店、布魯克林、洛杉磯、巴黎、倫敦等地販售,緊接著會在 9 月 15 日登錄日本,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