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阿姆之後的緋聞對象會是他!?MGK 公開向 Nicki Minaj 示愛?

ni image via / @nickiminaj / @machinegunkelly

Nicki Minaj 和 Ariana Grande 因合作《Bang Bang》這首歌而成為摯友,後續也一直都有合作像是《Side to Side》、《Bed》、《the light is coming》等等,幾乎只要對方一出專輯就一定有一首合作歌曲,她們的好交情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ariimage via / @arianagrande

 

而在昨日 Ariana Grande 在其 IG 上放上未婚夫 Pete Davidson 的照片,Nicki Minaj 便回覆道:「這是地球上最完美的男人了,他是否有其他兄弟可以和我約會呢?」可惜 Pete Davidson 只有一位妹妹 Casey,這則留言似乎也沒得到 Ariana Grande 的回應,不過卻釣出饒舌歌手 Machine Gun Kelly 的回覆:「Yeah, me」,MGK 公開向 Nicki Minaj 示愛的留言也讓粉絲們暴動,或許 Nicki Minaj 可以考慮一下 MGK?或是在不久的將來會看到他們的緋聞消息?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aa

 

source: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