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球墮落》有禁播版本!網友:「李佳隆是在唱兩人演 AV,一個在動,一個在吸」?

話說《中國有嘻哈》聽完小青龍 x 輝子《TIME》後,《中國新說唱》故而又合作出一首單曲循環最高的曲目《星球墮落》,但,這首歌畢竟是在公共媒體播放,而且照理來說「詞彙」不論有沒有中國政府做阻饒,也都會被禁播的。而其實《星球墮落》在演出之前,李佳隆早在過往就創作過一首《星球杯》,可想必很多人聽完後會覺得李佳隆也”套詞”!老實說,如果不是 Freestyle 環節,《中國有嘻哈》也沒硬性規定不能套,而且剛結婚的饒舌歌手艾熱,也很照顧他用《星球杯》的 beats 了。有趣的是網友開玩笑的認為,歌詞:”兩個人在演喜劇,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是不是被聯想成 “兩個人在演 AV,一個在動,一個在吸” 所以才被禁播?

Source / Eddie Music Studi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