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明年度就要登陸亞洲啦!「偉士牌電動車」 VESPA ELETTRICA ,將在下個月正式量產!

還記得去年底在台灣「2018 世界新車大展」首次亮相的偉士牌電動車 VESPA ELETTRICA 嗎?

Vespa-Elettrica-715x1080

而 VESPA 所屬的 PIAGGIO 集團,便在日前宣佈了這輛首款概念電動車,將於 2018 年 9 月份正式量產,其中 10 月份更會開放專屬的網站預定 ( 目前尚未開放 ),而 11 月更將在歐洲率先販售,最後更表示 2019 年將進一步登陸美國和亞洲地區。( 台灣或許有機會阿!)

 

VESPA ELETTRICA (1)

VESPA ELETTRICA 是採用了4kW 的電動馬達,屬於 50c.c. 等級速克達,充飽電需要 4 小時,續航力約 100 公里,其中電池壽命可達 10 年,而行駛的總里程路可達 5 萬至 7 萬公里左右。

VESPA ELETTRICA (2)

VESPA ELETTRICA (6)

VESPA ELETTRICA (3)

當中 VEPSA 更表示,VESPA ELETTRICA 主要針對市區通勤族使用,主要是讓人方便從辦公室移動到家中,當中在儀錶板的部份也有搭載 4.3 吋觸碰螢幕,可連接手機 App 讀取相關車輛資訊!

VESPA ELETTRICA (5)

但目前 Vespa Taiwan 並未釋出 VESPA ELETTRICA 確切的上市時間,所以台灣有意入手的朋友,可得在耐心等待了。

延伸閱讀 /  COOL BIKER │ 讓你站著騎的「偉士牌」!? Z-Scooter 電動平衡車,融合了復古元素與時下科技!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連白爛到不行的死侍,都難擋 Vespa 的魅力!?一覽國內外熱愛 Vespa 的明星 ICON!
延伸閱讀 / COOL BIKER │ 不漂亮毋寧死!帶你認識走過 70 個年頭的義式經典 ─ Vespa 偉士牌

source / piaggiogroup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