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誰說運動內衣只能運動時穿?名模、歌手都愛的搭配!想耍性感這樣穿就對了!

un

現在運動風潮正火熱,也衍生出許多個性穿搭,不過近期最讓小編著迷的莫過於運動內衣了吧!不少品牌都推出運動內衣搶攻女孩市場,不僅舒適度高,外型也相當亮眼,所以不單只有運動時能穿,平時出門也可以當作搭配,穿出去絕對是目光焦點,以下介紹幾種關於運動內衣外穿的穿搭,喜歡的朋友不妨一起來看看吧!

 

運動內衣+Leggings

kylie image via / @kyliejenner

 

雖然這穿法最簡單,但我認為這是最性感的穿法,一件運動內衣配上 Leggings,最能凸顯凹凸有致的身材,不過有些人可能會擔心重點部位線條會太明顯,別怕!這時候在腰際上綁上一件薄外套就可以解決了!

vicimage via / @frida_aasen

 

運動內衣+高腰下身

yoanna (2)image via / @yoannasun

 

高腰的下身服飾應該是許多人最愛的搭配之一吧?穿上高腰整個比例可以說是胸以下全是腿,對於對腹部比較沒自信的人也剛好可以利用高腰將腹部遮住,又可以拉長整體比例,還不快試試!

rolaimage via / @rolaofficial

 

運動內衣+運動套裝

jolin
image via / @jolin_cai

 

有些人追求的就是我一定要有整套的裝備才完美!其實運動內衣搭上整套運動套裝小編覺得很帥氣,一走出去的氣場就不一樣,而隱約露出的運動內衣又帶來一點女人味,就像我們的呸姊蔡依林,一出場氣壓全場啊~

vava image via / @vava.mis

 


 

運動內衣+單寧

kikoimage via / @i_am_kiko

單寧單品我認為是最不會被雷的穿搭之一,且單寧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而配上運動內衣整體辣度又更高了,不論是搭牛仔褲或是外套甚至是吊帶褲都非常有個性!

realimage via / @realbarbarapalvi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