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為「白橘」配色就帥炸?恐怕 Nike Air Max 97「黑魂排列 Logo」看起來更兇!

萬聖節即將來臨,雖然台灣並沒有過此節日的習慣,但是有一款以該主題為發想的 Air Max 97「白橘」配色卻得到注目。但,雖然配色上足以能媲美 OG 款,可某部分潮友還是認為,是時候做一些更新了!今番根據網上的曝光,有一款「排列式組合」的 Air Max 97 最近討論度異常火爆!從圖片來看,色調以平凡優雅的「黑魂」作為主軸貫穿,並採用反差性對比最大的白色中底為襯托輔助。特別的是,側邊 Nike Swoosh 刺繡,取而代之變成 Swoosh x Air monogram 式排列設計十分出彩,就連氣墊 “Triple Swoosh” 也採用同樣做法強調視覺效果。喜歡的朋友,官方目前尚未給出發售日程,只知道售價約莫在 $160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