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捂臉設計百看不膩!最新 KAWS 公仔 Passing Through「即將發售」?

先前《KAWS:HOLIDAY》主題系列雖然引起熱議,如果你是單純自己喜歡收藏的話筆者非常建議,但如果你要拿來轉手「賺錢為導向」的話,那我必須要跟你 Say No,畢竟這款的獲利空間實在不多,因為貨量好像滿大的?今番,通過 KAWS instagram 的 Po 文,我們發現似乎有一款”捂臉” KAWS 公仔 Passing Through 疑似是接下來要發售的款式,照圖片來看,這款 Passing Through 搪膠公仔 尺寸並不是非常大,應該與左右兩款實體上差不了多少,照理來說放在家裡桌面處擺上也不會太限制視覺。至於一旦發售難不難搶,我想各位心裡有數,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WS #PASSINGTHROUGH #OpenEdition #soon

@ kaw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