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願當個偶像!?中國沒嘻哈之後唯一持續活躍螢幕的饒舌歌手 Jony J

中國頒布四不準則封殺嘻哈文化眾所皆知,當時參加中國有嘻哈的選手們看似依然活躍但其實已鮮少出現在節目中,大多靠著商演、代言與創作爭取曝光度,唯一例外就是最終返回四強,有著嘻哈詩人美名的 Jony J 了!

1503311730-2829208226

 

Jony J 早前加入騰訊推出的全新節目 – 潮音戰紀 ,共有十名參賽選手,其中包括台灣較熟悉的周興哲,本意是十名音樂人的創作對決,殊不知內容卻是偶像實境秀,這也讓 Jony J 非常不習慣,在第一集就強烈表達出不適合自己,但在公演上的一首慢慢來依然登上熱搜榜,加上他在節目中的真性情,導致人氣又再度飆升!


快轉 54:15 直接聽歌

 

或許是因為形象良好,加上歌曲文化層面高,而潮音戰紀又是偏向偶像節目,所以 Jony J 得以參加節目,不過他卻早早宣布退賽,除了前面提到他自認為與節目本身格格不入,在隊友選擇時因無法與志同道合的宮閣一隊,兩人紛紛選擇離開,該舉動卻被盛讚是真的熱愛音樂。相當期待 Jony J 接下來的作品與動向!

15317928962976e51465942

image via / 擷取節目畫面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