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號稱平價 YEEZY 500 的老爹神鞋持續發威! adidas Originals Yung-1 將推出黑魂配色!

自從潮流大神 Kanye West 發表了人人有 YEEZY 穿之後,確實幾乎每一週都會有 YEEZY 以新配色或是新款式的釋出,而為了迎合老爹鞋風潮誕生 YEEZY 500 系列,儘管被認為銷售不如過往的 YEEZY 系列,但市場的再售價也是要來到萬把塊,不過 adidas 很聰明的馬上推出了外形和 YEEZY 500 非常相似的 adidas Originals Yung-1,復古的流線型外觀再加上親民的價格迅速讓這雙鞋在這個老爹風潮中嶄露頭角,就連饒舌高材生-雄仔也曾經著用過,最近有消息指出 Yung-1 即將推出黑魂配色,全黑的鞋款除了好搭配之外也會有一種吸引人的莫名魅力,搭配上 Yung-1 厚重的造型與異材質的拼接,這雙有著小 YEEZY 500 之稱的鞋款將讓整個老爹鞋市場推向更高峰。

adidas-yung-1-triple-black-g27026-4 adidas-yung-1-triple-black-g27026-5 adidas-yung-1-triple-black-g27026

adidas-yung-1-triple-black-g27026-1 adidas-yung-1-triple-black-g27026-2 adidas-yung-1-triple-black-g27026-3

image via / Sneakernews

source / Hypebeast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 │「饒舌高材生」熊仔 老爹鞋都穿這款!adidas Originals Yung-1「平價 Yeezy 500」剖析登場!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