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限時無料放送! Hebe 田馥甄送 Apple Music 一個月免費會員兌換碼,馬上來領序號囉!

前幾波 Apple Music 兌換活動沒跟上的「果粉」,延長一個月免費試用的活動又來囉!今回是由剛剛發表最新單曲〈自己的房間〉的 Hebe 田馥甄接棒(謝謝 Hebe 女神~謝謝 Apple~),活動只到 9 月 16 日為止,數量有限,走過路過不要再錯過啦,現在馬上領取序號吧!

Apple Music 兌換連結: 這裡

AppleMusic-Hebe-1

基本來說步驟並不難,只要進入活動網頁直接點擊「兌換」就好!不過這波活動和先前一樣,僅適合無月租 Apple Music 的新舊會員,如果已經綁定月租、學生計畫、家庭計劃就無法使用囉。另外小小提醒一下,如果一個月免費會員期限到了不想再繼續試用,記得提前按照以下步驟取消續訂:

AppleMusic-Hebe-2

到「設定」>「iTunes 與 App Store」,點擊最上面的「Apple ID:*****」及「檢視 Apple ID」,

 

AppleMusic-Hebe-3

在「訂閱項目」裡找尋「Apple Music 會員資格」,再點擊下方的「取消訂閱」即可。

20180830_16184040164693_1853328731389251_2897139811213115392_n

image via 華研音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