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座駕 │ 吳亦凡對「史上最強 C63」 情有獨鍾!全球限量 800 台他就擁有 2 台,究竟是甚麼等級的怪物?

37748970_246520335960499_8373694997374959616_n

image via @composer

吳亦凡愛車眾所皆知,擁有眾多羨煞眾人的神車,像是 Mercedes-benz G-Class 、 Porsche 911 及 Ferrari FF 等,不過前陣子赴美為新專輯趕工錄音時,亮相了自己的新小老婆,那就是有號稱「史上最強 C63」之稱的 Mercedes-Benz C63 AMG Black Series

 

 

在美國宣傳時,甚至直接駕駛這台紅色 C63 AMG Black Series 在趕電台通告,連嘻哈電台主持人都不禁在 IG 上介紹起這台神車來歷:「吳亦凡開著他特別的 2013 年 AMG 黑標系列來電台,全球僅製造 200 台,紅色更僅有 6 台,這台便是其中之一。」可見這台絕對是男人的夢想車款,即使已經有 5 年多的車齡,擺在現今來看,依然是美車一台。

 

Beast mode #c63blackseries #amg

Galaxy Fan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更狂的是,吳亦凡稍早在自己 IG 的又曬出了一台消光黑的 C63 AMG Black Series ,並 HashTag Beast Mode (野獸模式)似乎剛從車廠整理完,準備上牌。這台消光黑的 C63 AMG Black Series 與原先擁有的紅色  C63 AMG Black Series 略有不同,除了主顏色之外,這台黑色的水箱罩及上面的三叉星 Logo 為鍍銀,與原先的消光黑不同,也多了前車牌架,明顯是不同的兩台車,可大膽猜測吳亦凡再度入手了一台 C63 AMG Black Series ,畢竟應該沒有人會將量少的紅色烤成消光黑吧?那究竟 Mercedes-Benz C63 AMG Black Series 有多兇呢?讓吳亦凡一收再收。

Mercedes-Benz C63 AMG Black Series

2015 年以前 Mercedes 仍未正式將 AMG 成立為子品牌 Mercedes-AMG ,因此 AMG 皆掛在型號後面,當然 2012 年誕生的 Mercedes-Benz C63 AMG Black Series 中,可以看到 AMG 掛在車型之後,而 Black Series 為 AMG 開發中最「毒」的系列,此系列的車款所搭載的引擎皆經過賽道級的調校外,外型上也是裝載許多專屬的寬體空體力學套件,更不用說限量發售了,原本 C63 AMG Black Series 僅預定製造 650 台,不過經全球經銷商及消費者的需求壓力之下,才增加到 800 台,當時台灣僅分到 2 台配額,售價 880 萬台幣。

 

2012-mercedes-benz-c63-amg-coupe-black-series-photo-431446-s-986x603

image via @caranddriver

霸氣的寬車體是 C63 AMG Black Series 經典之處,專屬保桿的超大進氣壩增加水箱的散熱效率,左右旁有如鯊魚鰭的雙層定風翼的增加下向的壓力,整個車頭完全氣勢非凡。

2012-mercedes-benz-c63-amg-coupe-black-series-photo-431449-s-986x603

image via @caranddriver

引擎將原本 C63 那 6.2升的 V8 引擎運用 SLS AMG GT3 上的技術重新調校,並提升進排器及控制器,最大馬力輸出從原本的 487 馬力提昇到 517 匹,時速 0 到100 公里加速僅需 4.2 秒就能完成,將極速刻意限制在時速 300 公里的優異性能。變速箱則是搭載 SpeedShift MCT 7-speed 七速雙離合自手牌,M 模式之下換檔只需 100 毫秒,此等級幾乎與 F1 無所區別。

2012-mercedes-benz-c63-amg-coupe-black-series-photo-431445-s-986x603

image via @caranddriver

引擎蓋採鋁合金製作,此許多部分大量使用碳纖維,像是碳纖維的大型後尾翼可增加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後碳纖維保險桿也是經空氣力學的需求設計,為整體增加不少戰鬥氣息。

2012-mercedes-benz-c63-amg-coupe-black-series-badge-photo-431458-s-986x603

image via @caranddriver

AMG 的名牌上面也特別多加了 Black Series 驗明正身,證明它的出身不凡以及紀念性。不管是性能和外型,即使過了近 6 年,也完全不輸現今的 Mercedes-AMG 性能車款,等級依然是殘暴的 S 級,怪不得可以讓吳亦凡一收再收,畢竟全球 800 台,收一台就少一台啊!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賓士 AMG 我開大的?一覽火紅饒舌歌手們的「私人座駕」,這品味真不是蓋的!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你覺得哪台可以?帶你一覽《中國新說唱 》明星製作人的「私人座駕」!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真的每天出門開跑車?吳亦凡的座駕除了 G-Class 、 Porsche 及 Ferrari 外,竟然還有一台神 T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