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煩惱下雨不能穿新鞋?Converse 這雙沒在跟你怕! Chuck Taylor 70 推出”GORE-TEX®”防水系列!

最近台灣的天氣實在是非常不穩定,不管北中南各地都出現雨勢不斷的情況,而且只要雨一下大家都會為了怕弄髒鞋子而不在意穿搭隨便挑一雙鞋子出門,不過最近 Converse 推出的 GORE-TEX® 系列不僅讓你可以不怕弄濕腳還能帥氣出門! 這次的合作以近幾年非常火熱的 Chuck Taylor 70 為基礎結合 GORE-TEX® 防水科技打造最強帆布鞋,並且一口氣推出了 5 種配色,除了在鞋身上印有 GORE-TEX 字眼的黑白橘三色基本款外,更打造了滿版印花設計的黑與粉色兩種版本,不管是從機能性還是實搭性來看,有了 GORE-TEX 加持過的國民神鞋絕對是要整個系列都入手的吧!

converse-chuck-taylor-70-gore-tex-6 converse-chuck-taylor-70-gore-tex-1 converse-chuck-taylor-70-gore-tex-2

converse-chuck-taylor-70-gore-tex-3 converse-chuck-taylor-70-gore-tex-4 converse-chuck-taylor-70-gore-tex-5

 

Converse X GORE-TEX® 將於 10/1 於國外販售,台灣尚未有明確的販售消息,想知道台灣何時會販售請持續追蹤 COOL 為你帶來的最新報導。

source / Kicksonfire
延伸閱讀 /
現在的聯名鞋就是要越破才越好看? Converse 攜手刺青師 Dr. Woo 打造「撕裂」之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