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 GHK 面前誰敢說自己兇?獵犬、手榴彈、迷彩等軍事元素穿上身才夠悍,讓你炸翻整個街頭!

國內的極限運動其實不算盛行,目前比較多人玩的還是以滑板、潛水…,但別忘了遊走在極限與娛樂之間的射擊遊戲,從漆彈場、室內鐳射擊館到真正的野外生存遊戲,都有一群死忠粉絲,而射擊遊戲正是軍事迷最愛的休閒之一,不只穿上軍裝,也要體驗戰爭射擊的真實感啊。

MV5BZTNlZTUyMjEtY2UyMy00M2RkLTkwOTItNzhhNzQzYzM0MGEzXkEyXkFqcGdeQXVyMTI3MDk3MzQ@._V1_SX1777_CR0,0,1777,747_AL_Photo via IMDb@鋼鐵英雄

 

關於軍裝也介紹過不少品牌,國內的軍事迷應該對 GHK 這個品牌不陌生, GHK 原意為軍火庫,是生存遊戲槍廠品牌,專門製作生存遊戲的玩具槍枝為主。一直到 2015 年才跨足服飾界,不是為了搶生意,是希望延伸生存遊戲的價值,製作更多軍事、工作風格的服裝。

 

page

 

認識品牌的第一步,先從服裝開始吧!

 

AIRSOFT TACTICAL VEST

01

從戰爭、戰術衍伸而來的軍裝背心,使用輕盈但硬挺的厚磅材質取代真正軍裝的厚重感,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前面多功能的口袋延續軍事戰爭的高機能性,以及軍綠色的魔鬼氈刺繡,小細節中都充滿軍事風格,但整體看起來不失街頭風。

GHK 18 SS AIRSOFT TACTICAL VEST 戰術背心

 

RATHER DIE THAN YIELD SHIRT

02

“ RATHER DIE THAN YIELD SHIRT ”, GHK 未免也太兇了吧!與軍裝背心同樣材質的短襯衫(或者說是 T 恤?我暫且把他歸類在很流行的無領襯衫當中),可以當外套外穿、也可以當 T 恤穿, CP 值很高。前面只有一個簡約的圓形草寫 LOGO ,整件衣服的重點都在背後。醒目的偏暗色迷彩方塊,上面印有 “ RATHER DIE THAN YIELD ” 的哥德字樣,這已經不只是用叛逆來形容就可以的!不想撞衫就先下訂了。

GHK 18 S/S RATHER DIE THAN YIELD SHIRT 棒球襯衫

 

CONVENIENT BAG

page005

 

現在各個品牌都推出小包,選項多到我自己也很心亂啊!這種感覺就像一次被 10 個妹子倒貼的一樣,不知道該從何選起,又捨不得放棄另一個。 GHK 的小包不只是小包,還是藥頭包,我沒當過藥頭,也沒看過藥頭都怎麼使用小包,所以無法提供正確的穿搭方式給各位(也不方便在這邊多說啦),不過我想,就是把包包掛在褲頭上,如果連包包背帶都懶得背的人,二話不說直接選購了,不僅能增加下半身視覺,還散發一種隨興男子的飄丿帥。

GHK 17 FW CONVENIENT BAG 斜背包 藥頭包

 

 

MKII Low Cap

04

 

老帽也真的是穿搭必備基本款,以下提供三種「為什麼要選擇手榴彈老帽」的理由。
如果今天穿得夠帥夠兇,總不能配上一個笑臉娃娃的老帽吧?這時請搭配服用手榴彈老帽;如果今天跟女友吵架心情極差,請不要隨口說想炸了政府這種話(會被罰錢,甚至要退出潮流圈?),只要適時帶上手榴彈老帽表達情緒就好,如果不小心發票中了獎,心情很好,那麼戴上手榴彈老帽就更不需要理由了。

GHK 18 S/S MKII Low Cap 手榴彈老帽

是否有感覺到 GHK 多有性格了?不打算向世界服從,就是要炸!

 

GHK 開幕慶! CooLBUY 限時八折,只有一週!

093903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