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機雙色、三鏡頭!HTC U12 Life 中階新機正式發表!

看好中階手機市場的銷售力道,HTC 今日正式發表最新智慧型手機 HTC U12 life,為獲獎無數的 U 系列家族再添一名生力軍。在一體成形的水漾表面上特別加上細緻線條的設計,讓搭載 6 吋 FHD+、 18:9 全螢幕的 HTC U12 life 一出手就能感受到特有的雙色質感。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行動平台及 4GB + 64GB 、6GB + 128GB 兩種版本,並有 3600mAh 大容量電池。

 

U12life-1

HTC U12 life 有月光藍及暮光紫兩種顏色。

 

相機方面,HTC U12 life 具備 1300 萬畫素自拍相機,配備 F2.0 光圈、補光燈與美肌模式;後置主相機則為 1,600 + 500 萬畫素雙鏡頭以及雙 LED 閃光燈,擁有 4K 錄影功能。HTC U12 life 提供月光藍及暮光紫兩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台灣地區將於 10 月中旬正式開賣。

U12life-3

U12life-2

Source / HT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