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什麼肯爺要釋出 YEEZY BOOST 350 V2「夜光」配色?原來這一切是有感人故事!

早先 Kanye West 才為我們曝光過 Yeezy Boost 350 V2 夜光版本,可謂是從初代以來最具特色的創新設計,畢竟「夜光」元素在 Yeezy 系列鞋款內是十分難得一見的。

不過,我們非常好奇為什麼這次 Kanye West 會有這想法概念做設計?難道不怕改變太大 Sneakerhead 不買單嗎?日前根據 Kim Kardashian 的 Twitter 貼文就獲得了解答,她表示:「有件有趣的事情要告訴大家,我為了讓女兒 North West 穿上 Yeezy Boost 350 V2 “butter”,哄騙了她說它會在黑暗中閃閃發光,然而她覺得我在說謊,並要求我關燈來測試,事後,在通話中的 Kanye West 聽到了這有趣的過程,就跟我說這些會實現的」。由此可見,這兩位為人父母的 Super Idol,就像普通父母一樣想給孩子們最好的。相信穿上它,你也會感受到愛。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